現在市面上很多童裝聯名品牌,除了可愛的角色IP外,衣服的質量更是父母親所要著重的重點項目,但是這些童裝差異性很大,那要怎麼挑選童裝才是最好呢?其實兒童的服裝的第一要素就是舒適,小編就來談談如何挑選童裝的四大原則喔:

1、在質地選擇上,宜全棉,忌化學纖維,首先,全棉面料比較柔軟,而兒童的皮膚又比較嬌嫩,全棉面料能溫和地接觸小朋友皮膚,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而化學纖維面料往往比較硬,容易刮傷小朋友皮膚,引起感染;其次,全棉面料具有很好的透氣性,不會妨礙汗氣的蒸發,讓小朋友感覺舒適。而化學纖維面料就不具備這個特點,往往小朋友運動流汗了汗氣又得不到及時的蒸發,導致小朋友衣服潮濕,如果不及時更換衣物,很容易感冒。

2、在顏色選擇上,宜淡色,忌鮮豔,顏色很鮮豔的布料往往都含有很多化學染色殘留,容易導致小朋友患皮膚病,所以在選擇時應慎重。同時也應該注意,一些過於發白的衣料其實是添加了螢光劑的,這需要媽媽們在選擇時加以辨認。

3、在大小款式選擇上,宜寬鬆,忌緊繃,因為小朋友好動,如果穿著過緊,將不利於他四肢的舒展和活動,長期缺少活動,小朋友容易生病。應以寬鬆自然的休閒服裝為主,給小朋友提供寬鬆的衣服,小朋友活動起來靈活自如,不僅心情愉悅,而且能加強鍛煉,對小朋友身體健康大有好處,太寬鬆又顯得不精神。

4、在做工選擇上,宜精細,忌粗製濫造,小衣物的製作,應該精巧細緻,毛邊少,縫合仔細,線頭清除,這樣才能保證小朋友穿著舒適,不被粗制的衣料刮傷。

隨著素還真電影上映,BIR & AOR MORE取得霹靂與三麗鷗授權,開發出相關T恤童裝,尤其每個孩子都是父母掌心的寶~透過可愛角色造型的穿搭,自己看了也真的超療癒~衣服皆出於設計師之手,不僅設計樣式可愛,更考慮到孩子的膚質&活動性,我們趕快來瞧瞧這幾款童裝吧~

這幾款童裝採用環保材質製作,注重企業社會責任,減少肌膚刺激,愛護地球也守護孩子。

在BIR & AOR MORE西門旗艦店就可以試穿這一系列素還真聯名T恤

在店內的專櫃上,有各種尺寸可以讓小朋友試穿

描述: les enphants4麗嬰房2018秋冬試穿(兩光媽咪柳幼幼) (29)

風采鈴(美樂蒂)與素還真(Hello Kitty)的這兩款,更是可愛度爆棚,尤其風采鈴(美樂蒂)更是熱門款,出門拍照一定霸佔爸爸媽媽手機容量。

描述: 【霹靂X三麗鷗】Hello Kitty-黑白萌T
描述: 【霹靂X三麗鷗】美樂蒂-黑白萌T

而這次電影素還真裡面出現的一頁書(布丁狗)、葉小釵(大耳狗)、秦假仙(大眼蛙)、花信風(酷企鵝)、疏樓龍宿(酷洛米)更可以直接讓小朋友穿在身上,讓小朋友的穿搭多了一點特殊,吸睛度增加。

這款聯名童裝在 AOR MORE實體通路有展示, AOR MORE是一間品質樣式非常多的實體女性內衣店

在網路上獲得非常多的好評,對於內衣的舒適度,AOR MORE任何人都懂

他們所設計的內衣,擁有獨家雲感棉布料,具有開放性單元結構聚氨酯高分子聚合物,透氣性極佳,因此運用這樣的材質來設計童裝,舒適度100%

在選購霹靂聯名童裝的時候,AOR MORE的內衣值得一起選購喔

聯名童裝線上購買資訊:

聯名童裝實體店面展示:



地址:臺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6號

服務電話:02-2383227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3:00-22:00

HELLO184CLOE45CE

半窗花影憑月寫,一林風竹任雪敲。 夜里,夢見故居那片竹林,在巴山夜雨的洗潤下,雨后春筍,層出不窮。春鳥在竹林嘰嘰喳喳地啼唱,正是我曾經自詩畫意:“庭中春燕空自語,樓外野梅孤芳閑。建房遠祖跨鶴去,誰知堂號燕子阡?” 故居吊腳樓外,有一片郁郁蔥蔥的竹林,竹影搖曳,玉枝臨風。吊腳樓掩映在松林竹海之中,四周山巒拱翠,松竹環抱,山泉流淌,竹籬護院,風景清幽。木樓外青山橫臥,成片的松林和竹海,橫柯交枝,伸進窗來,松蔭讀月,竹影搖曳。樓外山溪水叮咚彈著古樂,竹籬笆圍著菜園,一條彎彎曲曲的青石板路,延伸到吊腳樓下,如畫的環境,令人陶醉,于是我將自己的書齋取名“松竹山房”。 我曾寫詩贊美這世外桃源美景:“古院風竹雪添色,堂前老樹雨潤花!” 高枝已約風為友,靜臥山窗,聽蕭蕭雨竹,竹影婆娑,伸入窗內,與我親近,伴我讀書入夢。春日雨后春筍,破土拔節的聲音,伴隨鳥聲、水聲、風聲、雨聲合弦。夏日翠竹,濃蔭婆娑,竹心通直,虛心有節。秋風送爽,翠竹依舊披綠。冬日飛雪敲竹,滿林銀箋,書寫雪竹畫意,與松、竹結伴“歲寒三友”,與梅、蘭、菊結伴“四君子”,美不勝收,充滿詩情畫意…… 竹子自古以來受到文人墨客的喜歡,愛竹、詠竹、種竹、食竹,富有詩情畫意。國人對竹有深厚的淵源,與生活息息相關:竹筷、竹簾、竹椅、竹扇、竹筆筒等形成博大精深的竹文化。古人愛竹猶深。晉有阮籍、嵇康等“竹林七賢”, 聚眾在竹林喝酒放歌。唐代有李白、孔巢父等“竹溪六逸”典故。唐代詩人王維《竹里館》詩,生動形象地再現文人與竹的情結。蘇東坡留下了“寧可食無肉,不可居無竹”的千古佳話。宋代詩人陳與義的《竹》成為千古佳詠:“高枝已約風為友,密葉能留雪作花。昨夜嫦娥更瀟灑,又攜疏影過窗紗”。竹滿心田,竹葉飄動,月依冷墻,高枝與秋風,在百花深處,在滿地金黃的秋天,在稀疏的樹枝相遇、相知。月移竹影,疊映山窗,一幅情景交融的美麗圖畫,躍然眼前。明代書畫家胡正言于齋前種竹十竿,書齋取名“十竹齋”,《十竹箋譜》《十竹齋畫譜》成為首部木刻版畫專著,運用當時流行的“饾版”、“拱花”技術,使彩色套印木刻畫藝術水平推向新的高峰,開創了傳統木刻畫技術“饾版”印刷技術的先河。清代鄭板橋喜畫竹,詠竹名篇:“衙齋臥聽蕭蕭竹,疑是民間疾苦聲。些小吾曹州縣吏,一枝一葉總關情。”把沙沙響動的竹葉,形象比喻為民間百姓的疾苦聲,成為一代清官的象征。 重慶渝中區有“筷子街”地名,石柱縣城還保存有“竹木市場”的老街。 土家族人愛竹、喜竹成俗。房前屋后必種竹。家鄉的青山群巒自然生長著竹海,有斑竹、楠竹、金竹、白家竹、茨竹,更有“國寶”熊貓的糧食“冷箭竹”等,生長在溝壑間的竹子,成為土家人生活器具的豐富資源,竹背簍、撮箕、簸箕、竹席、花籃、魚簍、竹筷、竹椅,竹編成為土家男子必備的勞動技能。每年春筍在雨中破土而出,女人們上山采摘回來,鮮嫩如玉的竹筍,在她們的巧手下,成為一件件藝術品:鮮筍燉臘豬蹄,鮮筍燉排骨,涼拌鮮筍,鮮筍炒胡豆等炒、煮、燉,風味獨特。特別是做成筍干,隨吃隨取,別有一番風味,令人食欲倍增。 故居的那片竹林,對我是很有感情的。每年春筍在雨后破土拔節的聲音,能聽到山風撼窗、飛雨敲竹的韻律。記得孩提時,每天清晨,我頭頂斗笠,高卷褲腿,冒雨在竹林里尋找竹菌,雪白的竹傘,頂著雨水,飄逸著醉人的春筍清香,在竹林里噼噼啪啪地響起,運氣好時,每天早晨能撿拾到斤多鮮竹菌,曬干拿到供銷社出售,除交書學費外,還有余錢購買幾本連環畫“小人書”,大飽眼福。那時無電視、手機、微信可玩,看“小人書”就是最好的課外讀物,往往晚上在煤油燈下完成家庭作業后,在燈下如饑似渴地連續看幾本,帶著書中故事入眠…… 記得物質匱乏年代,集體生產,靠勞動爭取廉價的工分度日,油鹽柴米全靠賣點雞蛋、竹編農具,還得偷偷到市場上去賣,否則,當作“資本主義尾巴”被割掉。 饑荒年月,饑不裹腹。為了換取油鹽錢,父親收工回家,深夜在煤油燈下,編織背兜、撮箕等用具,避開村民的視線,摸黑悄悄背到大風堡山腳的七里溝黃連隊,兌換幾個油鹽錢,甚至用竹編換取書學費。父親往往要忙到夜深人靜。我曾寫過一篇散文《老屋深夜的燈光》,懷念荒年往事。 1979年,涪陵在我的故鄉官田鄉定購了一批“榨菜篾”,父親為了給我掙學費,選擇了當采伐工人,與隊員們在深山老林生產了成批的“榨菜篾”,并人力背運到離家20多公里的黃水鎮萬勝壩,每趟往返3天,得力錢5元,豐富的竹林資源,曾幫助饑餓的農民,度過了饑荒年月,也成為山民的救命“恩人”。如今,公路已修到了家門口,青壯勞力都外出務工,“三留人員”留守家園,鄉情漸遠,大部分村莊成了“空殼村”,田園荒蕪,老屋雜草叢生,顯得人去樓空,而更加破敗,只有樓前那片竹林,依舊生機盎然…… 我對竹也情有獨鐘,與竹結下不懈之緣。我喜歡畫竹,喜歡竹子剛直不阿的品格,更喜受高風亮節的高尚情操,書法也常寫詠竹詩句。 在縣城我的居室外,小區的花園里也種植了不少的翠竹,且把此竹寄鄉愁,我把它當作是故鄉的竹子,書房依舊取名“松竹山房”、“竹韻樓”,在竹影搖曳、綠蔭入窗的書房,讀書、寫作、書法,其樂融融…… 現在,故居無人居住,樓前那片竹林,自生自滅,每年鮮筍無人采摘,生長出茂密的嫩竹,依舊翠竹凌云,郁郁蔥蔥。于是重提畫筆,繪了一幅《竹雀鬧春》圖,參加全縣迎春展,且把丹青慰鄉愁…… 故居那片竹林,生長在歲月深處,一直在我心中搖曳……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今天中午怎么也睡不著! 去年的6月,我因為身體的原因,將我養了8個多月的狗狗QQ送回給老俵,當時是我老板將它放在大路旁老俵的大理石廠后,趁它沒注意開車走的。據老俵說,它在那里呆了十幾天,時時看著公路上行駛的車輛,以為我們會回去的,最后大概覺得沒希望了,就隨著老俵回到了他的家。 今年正月,老俵的女兒出嫁,我們前去賀喜,當時老俵家門口有很多人,我遠遠的看見一只毛很長又很臟的黑狗在那吃東西,我驚疑的問“那是我家的QQ嗎?”話音剛落,那只狗狂奔過來,往我身上跳,我也不顧臟的激動的撫摸著它,它就躺在我腳下撒嬌賣萌!待我和親戚朋友打招呼后再來逗它時,它居然不理我了,我想靠近它,它卻始終與我保持五六米的距離,然后用哀怨的眼神看著我,我的心有一種震撼,我感覺得到它的心情!吃過酒宴后,它好像想通了,原諒我了,又乖乖的在我身邊賣萌。老俵說QQ不喜歡洗澡,他們抓不到它。我聽了心里一熱,QQ在我家里都是我幫它洗,一個星期洗一次,而且洗澡后特高興。它是在思念主人啊!我用剪刀剪掉了它身上的草籽,它溫順的任憑我打理。在場的人說從來沒有看到QQ這么乖巧。為了擔心QQ粘著我,我們趁它不備時偷偷的開車走了! 幾個月過去了,我有時想,QQ在老俵家也呆了六七個月,我那時走不躲著它,它也許不會跟我走。 其實,我想錯了!狗對第一個主人的忠誠遠遠超出我的想象! 今天我去洪方母舅家,路過老俵的大理石廠,發現QQ在那里,我便停下車子,頭伸出窗外喊了一聲QQ,QQ立馬跑過來,車門打開的霎那,它兩只前腳緊緊的抱住我的腿,這次與上次不同的是,再也不倒地撒嬌,而是緊抱著不放,拉開左腿它就抱右腿,拉開右腿它就抱左腿,弄得我踉踉蹌蹌,哭笑不得。(老俵不在廠里,但摩托車在那,老俵肯定幫人送貨去了,讓QQ看廠。)我只好蹲下身子撫摸著它的頭,“QQ乖,我現在有事,過幾天過來看你幫你剪草籽哈”,它昂著頭看著我,但兩個后腿坐在地上,兩個前腿始終抱著不放。我順手撿起一根小棍子,故作生氣的樣子說,不聽話就打了哈,它乖乖的放下來,跟著我走到車旁,看我迅速關上了車門,就可憐巴巴的看著我走遠…… 我很感動,又很糾結!從洪方回葛公,路過大理石廠,我看見QQ還在堅守它的崗位,我怕見到它,讓我家老板把飯店吃剩的菜送給它就立馬走了…… 我真正理解了,一個人愛的東西也許很多,但在狗狗的眼中,主人你就是它的唯一依靠。放棄它,你也許覺得只不過是幫它換個環境而已,小事一樁,不值一提;但對于狗狗來說,那是天塌下來了,因為它的世界里只有你!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兒童天生就比較活潑好動,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所以,當父母在給孩子購買臺北童裝霹靂一頁書(布丁狗)兒童衣服評價衣服時,他們經常選擇耐用,不易損壞和舒適的童裝,並且這些織物的舒適性必須一致。但是,當父母在確保了孩子的健康和舒適的同時,同時有沒有顧及到孩子的審美呢?儘管孩子還很年輕,但這是他們已經對美感有所瞭解,所以今天我們將與父母討論如何在讓寶貝穿得健康舒服的同時也能穿得美麗帥氣,穿的時尚。
1. 顏色匹配
父母在為兒童選擇臺中大遠百霹靂葉小釵(大耳狗)童裝特賣評價童裝時,首先應注意高雄大遠百三麗鷗父親節親子裝推薦童裝的顏色。如果孩子的皮膚較黑,則應首選高亮度和高純度的兒童服裝,以確保孩子穿上具有醒目的精神色彩衣服。如果孩子的皮膚較亮,則顏色適應範圍將相對較寬。穿粉紅色,黃色和紅色會使孩子看起來活潑開朗。即使是灰色或黑色,看起來也很精緻優雅。 “沉重的妝容和輕柔的濕巾總是很合適”的感覺。

2. 衣服的款式必須合身
首先,應考慮兒童的性質;在遊戲過程中,臺北童裝霹靂疏樓龍宿(酷洛米)大童裝評價童裝的舒適性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其主要特徵應該是輕鬆自然。孩子的身體正在發育。穿休閒,看起來輕鬆,高雄大遠百霹靂風采鈴(美樂蒂)平價童裝品牌推薦寬鬆且通常在比賽和跑步時穿著的童裝非常方便。它不僅有益於身體發育,而且給人一種特殊的溫柔,可愛,舒適和休閒的印象。

3. 統一時代百貨霹靂花信風(酷企鵝)秋冬童裝評價面料選擇
由於兒童活潑,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因此高雄大遠百霹靂疏樓龍宿(酷洛米)印花童裝推薦兒童服裝的面料應結實,耐用且不易損壞。同時,還應考慮織物的舒適性。對於看上去安靜的孩子們,您可以嘗試穿一些柔軟而有彈性的絲織物製成的衣服,例如棉,絲,毛和其他材料製成的衣服。西門町霹靂疏樓龍宿(酷洛米)聯名t恤門市在哪這樣的衣服不僅穿著舒適自然,而且可以極大地表達孩子們的純正和靈性,從而給人一種優雅和聰明的感覺。

 


台北兒童洋裝評價 台北三麗鷗聯名t恤門市在哪台北兒童鋪棉外套評價 台中大遠百霹靂素還真Hello Kitty印花童裝推薦

arrow
arrow

    n28f3b4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